close

唸你kuso版 大集合

更新


唸你-用手放屁版(這個更好笑XDDDD)

 

 

進階用手放屁版,一次開十個XDDDDDD

 

 

唸你!劉子千VS星爺! (經典的星爺~~)

 

 

 

劉子千-唸你 (小提琴及鋼琴抒情版 violin and piano lyrical version) 




當賭神遇上 "唸你" 

 




網友推最新力作《唸你》之打爆螢幕 堪稱最好笑版本

引用自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1/07/15/340-2727882.htm#ixzz1SEGJH4Vp

影劇中心/綜合報導 

「鬼才大師」劉家昌之子劉子千的《唸你》MV,因為平板式的鴨嗓唱腔加上過時老派的MV,連日來遭到網友狂轟,繼網友改編「酸你」或改配卡通「海綿寶寶」連《藍色蜘蛛網》主持人盛竹如某段口白也成了題材後,現在網友又推出新力作「《念你》之打破螢幕」,堪稱是最好笑版本。 

劉子謙新歌MV《唸你》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迴響,被批有如魔音傳腦,而網友也紛紛搞起Kuso,不僅搭配上海綿寶寶卡通畫面,連《藍色蜘蛛網》也成了題材之一,現在更有網友將這首歌搭配上搞笑影片,影片中男主角一聽到《唸你》,馬上嚇得打破電腦螢幕,讓看過的網友笑說,這是最強版本。 

↓打爆螢幕 KUSO 改版 之 念你(影片來自youtube,若遭移除請見諒。)     

自己的新歌卻被批評得一無是處,劉子千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,願意接受任何建議,都可以做為參考,做音樂就是得聽人家的意見。而也因為MV被罵翻,在新人歌手中殺出一條血路,福茂唱片公司就大方坦承是逆向操作,讓市場有關注度。 

劉子千- 唸你 【 完整版 】 MV


 

搞你 (KUSO唸你)


 

酸你-劉子千"念你"KUSO改編版


 

為了忙碌的人製作的「唸你」


 

唸你 【初音ミク】


 

胖虎版 [MAD] 劉子千-感動專輯-唸你(加強版)




↓子千蜘蛛網--短版
   

 

 

 

海棉寶寶版


 

第二波主打

 

劉子千-感動專輯,唸你之後二波世代交替感動推薦:冬港 TVCF


 

 

同場加映~~~

叫賣哥版 唸你

 

 

唐三藏- 唸你 劉子千版

超讚XDDDDDD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percl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